千章文字

爱电影,爱童话,向往历史,崇尚文学。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不想面对现实的人。

[叉男]永远不要小看男孩子们

 0.


又是和(鸡)平(飞)美(狗)好(跳)的一天。


据Hank老师反映,最近学习成绩永远提不上来的男孩子们作文水平飙升。


知道事情的经过之后,泽维尔学院开了一场表彰大会,全体老师集体感谢了那些女孩子们。


获奖名单有Rogue,Kitty,Ororo,Jean,千欢等。


咋回事呢?


1.


“咳嗯,大家汇报一下最近的成果。”Jean拿着一支笔,坐在自己的宿舍里对着一群小姐妹说。


“我我我我先说!!”千欢不在Jean的宿舍,可是所有人为了这个私立的泽维尔学院八卦小组能顺利的开展活动,千欢冒着晚上没在宿舍睡觉被发现的危险也要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嗯,千欢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牌快文那么久没更。”Ororo看了一眼因为怕被发现而气喘吁吁跑进来、之跨了半个床边的千欢,用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又往Jean那边靠了靠。


“嗯哼,因为法语课实在是不想听(并且也听不懂),我就上课一直在关注素材。”千欢顿了顿,又说:“虽然这段时间的素材积累的已经很多了,但是介于Peter是买个泥头的儿子,我也有些不敢再往下进行我的文了。”


Kitty插了一句:“也是吼,你的那个通篇都得让人哭着看完的文要是让买个泥头知道了可不妙。”


千欢的文笔在整个学校是有一定名气的,要沙雕极沙雕,要虐极虐,反正就是一点甜文写不出来。


Ororo说:“我写的主cp天使夜,据日常考证,不会断更,只是得小心点Raven老师。”


Jean给了Ororo竖起了大拇指。


Ororo内心:媳妇开的社团必须支持!


千欢看了一眼一直在嘀嘀咕咕的Rogue和Kitty,说:“你们两个一个写冰火车,一个配图,最近业绩怎么样了?”


Rogue回答道:“一直都挺好的,只是Bobby和John总是在评论区捣乱。”


“那你呢?你的狼队文怎么样了?”Kitty问Jean到。


Jean无奈叹气:“自从这几天开了一个狼队的虐文,Logan和Scott就没给过我好脸色,我真的害怕哪天被钢爪叉或者是被激光轰出泽维尔学院。”


“唉。”千欢叹了一口气。


几人对视,良久没有开口。


“对了!”Ororo一拍大腿叫到,把其余四个人吓了一跳:“我们换个cp,换个风格写吧。”


“就是呀,我怎么没想到呢?”千欢说到:“我写Ororo的天使夜,采用日常向,顺便向Rogue学习学习如何开车,这样才不会掉粉。”


Ororo很想翻白眼,但是她忍住了。


因为她也想看看千欢的甜文长什么样。


Ororo接话到:“我写冰火吧,让他们俩也体验一下什么叫虐。”


没错,Ororo准备开始自己的第一篇虐恋文。


Rogue征求了一下Kitty的意见,说到:“我们俩接轨狼队,风格?继续开车吧。”


Jean也开口了,说到:“我写牌快,反正我不怎么怕买个泥头,哼哼哼。至于风格嘛,还是甜一点吧,还能顺便加点车。”


“嗯!”五人默契击掌。


2.


第二天,整个学校论坛炸了锅,学生们惊奇的发现自己粉的太太改了cp还改了自己的风格,不过似乎都挺不错的???


千欢的粉丝终于是因为感动的哭了一次,自己的太太终于不发刀了。


剩下几位则是表示:“什么也拦不住开车的我。”


3.


上完课的某一天下午,闺蜜组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着什么东西。


“啊啊啊她们怎么这样!”刚刚看完一篇Peter给他看的Ororo的虐文的John在宿舍的床上嚎叫。


Scott无奈的翻了个白眼,道:“唉,这回是跑不了了。”


Peter答到:“什么都拦不住这些女人们写同人的手。”


Kurt作为受害者之一,弱弱的在旁边举手发言到:“就没有她们的文章吗……”


Peter从床上蹦了起来:“兄弟,你真是天才呀,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Scott一头雾水:“你又想到什么了?!”


Peter神秘兮兮的把三个人凑在一起说:“既然她们写咱们的文章,那咱们就可以写她们的!”


“高,实在是高!!”Scott,John和Kurt给Peter竖起了大拇指。


说干就干,拖拉可不是一个速跑者的风格。


4.


又是一天下课,Peter问几个闺蜜说到:“你们把自己的cp分一分吧。”


John生气道:“淘猫,必须的。她们两个写我们可不是一天两天了。”


“暴风琴。”主受害者Kurt和Scott做出了果断的选择。


“嗯嗯好的,已经记好了。”Peter神速写字。


“那你呢?你怎么决定?”Scott问Peter。


“我?我支持个淘猫吧,人数平均一下。”Peter说,“不过,必须得把千欢带上,在她的文里我都死了几十次了。”


“噫,可怕。”其余三人对Peter表示十分的同情。


“好啦,就这么定了,明天,我要让他们看到闺蜜组的反击!”Peter豪气的说。


5.


“哒哒哒。”某间宿舍里传来一刻都不停歇的敲键盘的声音。


“Peter,你的能力都用在这样面了。”Scott摸了摸自己电脑,看着只见人不见手、对着四台电脑疯狂打字的Peter说。


“哦哦,马上就好了,淘猫和暴风琴,虐文和车各一份,一个人的账号二十篇,你们提供的素材真不错,这可节省时间呢。”Peter头也不抬的说。


几分钟后。


“呼,完成啦!”Peter合上四台笔记本电脑,呼了一口气:“明天就是开始反击战的第一天!”


其余三人分别看了看Peter打出来的文章,纷纷赞叹Peter的文采。


“John收集素材,Kurt拟大纲,Scott写细节,最后我来把它们连起来打在电脑上,完美合作。”Peter叽里呱啦一通说。


6.


第二天,学校论坛里有四位优秀的写手太太横空出世。


所有磕cp的学生整天都在讨论这几个叫“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恶魔不一定都很坏”、“火能杀人也能救人”、“偷车使我快乐”的太太,事实证明,Peter的文笔征服了大部分读者。




另一边的女孩们。


“这是哪来的那么多文章?!抢了风头不说还都针对我们!!”Ororo生气道。


“就是,我的文几乎都不受欢迎了。”Rogue也说。


“诶,这几个名字倒是让我想起来了几个人。”千欢插话。


“也许……”Kitty说到一半,被Jean打断:“没错,决对是他们。要不然,明天给他们发起一个挑战,怎么样?”


“哦哦,要battle吗?我准备好了!”千欢立刻来了兴致。


“好嘞,就这么办!”Ororo接话。


“哼哼哼。”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出现在了Rogue的嘴角边。


7.


“Peter!!!”John急急忙忙的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到:“那些女人们发现了。。”


“啊?!那怎么办啊……”Kurt又感觉自己要成为女孩子们笔下撒气的工具了。


“哦?她们咋说的?”Peter不慌不忙的问到。


Scott说:“她们要比赛。确切地说,和这四个账号的文章。”


“哦我明白了,两边比赛写文吗?产出速度不用担心。”Peter说。


“我们应战?”Kurt说。


John豪气云天的接话:“当然了,这注定是迟早要来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那行,赶紧找题材呀?我负责打字。”Peter一边打开四台电脑,一边飞快的说。


“OK。”另外三个闺蜜立刻开始了行动。


8.


一个月,两边的battle仍然没有结束。


全校磕cp的吃瓜群众表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我们这几天有大量的粮可以磕。(虽然内容有点虐)”


闺蜜组和闺蜜组都认为老师们不知道这件事。


呵呵。


你认为教授的变种能力是摆设吗?


开战不到一个星期,全校教职工就都知道了。


但是所有老师都没管。


学生作文水平提升事件好事,即使是只有作文水平能提升。


9.


离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星期。


闺蜜们坐在一起商量对策,因为这么长时间的battle下来,女孩子们没有占一点优势。


千欢又是急急忙忙的跑过来的:“快考试了约定的期限快到了,咱们怎么办?可能赢不了这场比赛了。”


Jean说:“是哦,我快没有脑洞了。”


Kitty说:“我感觉自己的灵感正在枯竭。”


这真是一个爆炸性新闻,这几位写手太太居然第一次说出自己写不赢几个后起之秀。


另一边,闺蜜组正在开心的商量怎么打赢这最后一战。


Peter见到人来齐了,率先开口到:“咱们这回一定得出个好题材来让那些女人们输的心服口服。”


Scott问John:“你负责收集素材,有没有什么新点子?”


John瞅了一眼Scott和一直不说话的Kurt,翻了个白眼说:“你们也出出主意,一直压榨我一个人的脑洞,这样也不是事啊。”


Peter说到:“这次咱们四个人一起写,必须风风光光的赢了这一战。”


“加油!”四人默契击掌。


10.


考完试的颁奖大会上。


Charles:“这次考试特别表扬Peter,John,Scott和Kurt,虽然其他成绩没有进步,但是作文水平明显提升。”


Peter用了0.0001秒的时间冲上台领奖,说到:“这次的作文水平提升的功劳还是得归功于千欢,Rogue,Ororo,Kitty和Jean。没走她们几个的刺激,也不会有我们反击的动力,也得感谢John的想象力(脑洞)和Scott,Kurt天天练习出来的文采……啊!!”


话没说完,可怜的Peter被一道闪电劈下了主席台。


11.


颁奖大会结束之后,四个闺蜜看着五个不好惹的女人摩拳擦掌的站在自己面前,觉得虽然挨一顿打但是获得了全校学生的这一大帮粉丝,还是很划算的。


哦对了,当天晚上是Remy把他从金门大桥上拽下来的。


因为Peter手贱给自己的账号加了一篇EC的虐文,于是被他护妻的亲爹大义灭亲的送上了金门大桥。

评论(3)

热度(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