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章文字

爱电影,爱童话,向往历史,崇尚文学。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不想面对现实的人。

【恶狼游戏观影体】平行世界的我们(序章)

一时新鲜想出了的“观影体”,大概就是大学设定(详情请翻合集)的众人观看恶狼游戏的实况。


这只是一个序,有人想看的话请在评论区支持!


——————————————


“放假喽!”


被大学课业压迫的众人在放假的当天由衷的感叹。


“要出去聚一聚吗?”


罗辉奈欢天喜地的说。


“不想动啦……休息几天再出去吧。你看零人,困的都巴不得睡在行李箱上。”拓也表示自己被掏空。


“呼……呼……呼…………嗷!”零人手扶着行李箱的拉杆打瞌睡,一个没站稳打了个趔趄。


“啧。”洸敲着电脑键盘嘁了一声。


“洸君还是这么冷漠啊。”伦太郎笑嘻嘻的说。


“美咲小姐……可不可以和我”雪成有一点点害羞。


“雪、成、君。”伦太郎笑嘻嘻的看着雪成,但是却浑身冒冷气。


而美咲只是笑而不语。


其他人也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高兴的聊天。


“去我家玩吗……?我哥哥可以给大家做糕点哦。”


千惠鼓起勇气邀请朋友们:“小律……一定会去吧……”


“噫……不过千惠邀请,我回去哦。”律答应了邀请。


“真好!千惠,谢谢你哦!我会带零食去的。”罗辉奈说。


“嗯。可以去吗?那我也去。”美保说。


“我也去!”


“我也……”


众人都答应了这个提议。


“太好了……哥哥看我交到这么多新朋友,一定会很高兴吧……”


………………


都安定好了自己的行李众人在第二天来到了千惠家。


“要玩什么啊……光是吃点心也好无聊……”罗辉奈说。


“各位,”新村洸的声音有些冷:“来看看这个。”


“什么什么?”


新村洸把电脑摆在桌子上,屏幕上正是大大的封面——————




评论(17)

热度(1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