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章文字

爱电影,爱童话,向往历史,崇尚文学。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不想面对现实的人。

[复联/叉男]见家长真的太可怕了

0.


又是和(鸡)平(飞)美(狗)好(跳)的一天。


Vision注定迎来自己机器人生中不平凡的一天。


而且有亿点点的危险。


咋回事呢?


1.


“好无聊呀,想回去看看我爸。”Wanda看着正在往汤里把当成了番茄酱放的辣椒粉的Vision抱怨。


“好啊。”Vision从来对自己媳妇的要求言听计从。


Wanda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又一次阻止了一次事故的发生。


Vision已经计划好如何过去认自己岳父们,并且想把自己刚刚完成的料理带上。


“你手真快。。”Wanda看着那一锅红色的汤无语道。


“我可不可以把它带给岳父尝尝?”Vision一脸单纯的问到。


Wanda眼珠转了两圈,说到:“当然,给我亲爹尝尝就行了。”


“那教授呢?”


“那是我妈!”Wanda一脸正经,义正言辞的说。


2.


到达泽维尔学院的那一刻,Vision就感觉有些不妙。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


“!!!”Vision一个没反应过来,就朝着金门大桥的方向飞去。


Wanda也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那么大的一个男朋友转眼就不见了?


下一秒,笑成鲨鱼的买个泥头出现在了学校门口。


Wanda看到自己亲爹那个能把低年级学生吓哭的笑容,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闺女快过来让爸看看那边对你怎么样啊我闺女都瘦了受委屈了一定要说出来看我不去找他们打一架…………”


Wanda看着自己和弟弟一样说话的亲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嗖!”


一道蓝光闪过,站在买个泥头面前的Wanda不翼而飞。


是Peter。


买个泥头瞬间有一种想大义灭亲的感觉:“抢我女儿,你又想上桥了是吧?!”


“Wanda回来了,快跟我们去分享一下经验!”Jean从学校中跑出来。


毕竟,所有的女太太们都在等她回来分享复联的cp同人文。


照千欢的话说,就是“没有什么是比看现场直播更爽的了。”


3.


“Wanda,快说说这几天有什么好玩的事,说出来也让我们笑一笑!”


“哦好吧让我想想……”


“你们也说一说呀,别光让Wanda自己一个人说!”


“天天秀恩爱,有什么说的,我感觉自己都要被闪瞎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女孩子聚在一起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另一边,被亲爹针对了的Peter正在向他妈诉苦。


“教授,我爸又要把我挂桥了QwQ”快银躲在Charles的轮椅背后装可怜。


“谁让他皮。”Eric一脸“我的儿子我收拾”的表情。


“你只要不重女轻男,我就不皮。”Peter一肚子怨气。


“你只要不皮,我就不重女轻男。”Eric一脸无奈,表示自己怎么会有这么个儿子。


Peter看到自己亲爹的表情,顿时感觉自己不是亲生的。


可怜的Peter。


4.


另一边的Vision。


刚刚飞上桥他就看见好像上面还有几个身影。


他看到Logan,Warren,牌皇和交食在尝试新学来的麻将怎么玩。


自从因为Raven不满意自己亲儿子被那个捡回来的“大鸡翅膀”给拱了,就天天在Charles耳边念叨,Hank因为这毕竟也是自己儿子,在一边推波助澜,导致Charles脑着Eric把Warren送上了金门大桥。


至于剩下三位,不说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吧。


这四个人,一个拱了教授的侄儿,一个拱了教授最爱的学生,另外两个拱了Eric的儿子和女儿,所以他们四个都在金门大桥上混熟了。


哪个位置是谁的,哪块钢板是谁的,哪条钢筋是谁的,都分的清清楚楚。


没事干就在上面耗着,等着自家那口子过来接。


刚开始,Logan和Remy两个好兄弟在一起打扑克来打发时间,来了交食之后就就斗地主,Warren上来了就了解了打麻将,现在又来一个和买个泥头审美一毛一样的人工智能,能解锁什么新游戏?


最后还是Vision先说的话,他交代了一下自己是怎么上来的。


顿时,剩下四位也都绷不住了,开始介绍自己的原因。


“唉,天天见不到瘦子,现在真是想念那些还没有换骨头的日子,不然也不用受这委屈。”


“我的小蓝莓也见不到了,可恨的天启给我换了钢铁的翅膀,他自己却找那个紫薯了!”


听到紫薯,Vision打了一个冷颤。


再摸摸自己头上的黄钻,稍微放心了点。


“买个泥头太碍事了,我也见不到我的小仓鼠了,你们是不知道那孩子有多可爱……”


Remy刚秀到一半,就被四个人的白眼打断了。


“我也是啊,我的媳妇和儿子都见不到了,白天大好的约会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那你呢?你是因为什么?”Logan看了看Vision说:“讲真,你真的不是买个泥头的儿子吗?”


“哦,不是,我是他女婿。”Vision答到。


“天哪,Wanda终于嫁出去了,那现在就剩Pietro还单着呢。”Remy说到。


“哦不,他和Clint已经官宣了,可以说Eric家里只有Nina还小,没有对象。”Vision解释。


5.


太阳很快就要落山了,五个人也不由自主的开始往四周来回看,希望能找到熟悉的身影。


过了不久,一道银色的风带走了Remy,一团蓝色的烟雾带走了Warren,一辆摩托车停在金门大桥下面,Logan用钢爪刮断了钢缆,坐在了摩托车后座上,洛娜用她和老爸相似的能力薅下来了自己的丈夫,红色的混沌魔法拽下来了Vision。


夕阳西下,一群人在校门口送别Wanda,Vision终于能叫上自己老丈人一声“爸”。


结果不是因为有Wanda拦着,他又要上桥了。


6.


“Vision,你先回去吧,我想在我爸这边住几天。”


“Wanda,你要早点回家,我们都在等你呢。”


“好的,爱你呀。”


“嗯,我也爱你。”

评论(4)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