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章文字

爱电影,爱童话,向往历史,崇尚文学。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不想面对现实的人。

【火影忍者】我和我的父辈

第二章《没有游戏的无(闹)聊(腾)生活》


画风参考小李忍传


————————————


“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正好是休息日,博人瘫在床上思考人生。


“我想打游戏……我新买的游戏……我想和鹿代井阵梅塔尔一起打游戏……”


鸣人露出了经典的表情:诶……?什么游戏……


博人:(翻白眼)老爸你不懂。


博人:(似乎想到了什么)诶,老爸你说,为什么志乃老师永远不露脸呢?你们见过他长什么样吗?老妈和他还是一班的,有见过吗……


鸣人:我没有。而且,别当着宁次叫雏田老妈可以么……


博人(跳起来):快走啦!老爸!去找老妈舅舅他们问问!


楼下看报纸的波风水门不知道是该感叹世界的奇妙还是鸣人的适应能力还是未来的生活会是什么样。


波风水门:有功夫了去日向家看看我孙女……


…………


美好的一天从尴尬开始。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老师还是十二小强还是穿越过来的一班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在没多大变动的学校旁边的小树林前面见面。


第一组:


佐助:……


小樱:呵呵呵……


佐良娜:(推眼镜)


总结:气氛尴尬,不知道该说啥。


第二组:


鹿丸:(躺平,什么话都不说)……


鹿代:……(不知道该说什么,躺平)


总结:不愧是亲生的。都喜欢看云。


第三组:


丁次:(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蝶蝶:(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总结:气氛很和睦,不愧是亲生的。吃薯片的动作都一样。


第四组:


井野:(生无可恋+暴躁抓狂)我是怎么看上这个毒舌的家伙的……


佐井:(笑的很无害)


井阵:(瞅了一眼躺平无话的鹿丸和无话躺平的鹿代不敢过去打扰)(笑的和他爹一模一样,顺便回避一下老妈吗要吃人的目光)


总结:家庭气氛剑拔弩张,夹在中间的井阵很慌


第五组:


洛克李:(加油努力  持续训练中)


梅塔尔李:(加油努力 加油训练中)


总结:气氛轻松,一拍即合


第六组:


猿飞阿斯玛和夕日红拉着女儿说话,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气氛很融洽。和其他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总结:不知道该怎么感叹了,只有羡慕嫉妒恨


第七组(……?)


牙:(撸狗)


志乃:(只是站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雏田:(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天天:……李还是这么有活力(吐槽役)


宁次:雏田大人……


第八组(……?)


电气:博人君……怎么还不来……


岩部:可能他还在找……


堇:博人君……


巳月:没事的。


竹取蜂起/雀乃泪/伊豆野山葵等:……


第九组:


木叶丸:鸣人哥哥还没来呢……大早晨就被爷爷支过来了……


萌黄:再等一等啦……


乌冬:……


………………


“哇!原来你们都在这儿啊!”


鸣人和博人到达目的地。


“老妈——向日葵没有来么?”


博人丝毫不见外的扑向雏田。


雏田:啊啊啊……(红透,晕倒)


宁次的额头上瞬间冒出几个井字:那路拖!!!八卦六十四掌!!


“嗷!关我什么事啊啊啊!!!”鸣人边飞边发出哀嚎。


博人:我似乎找到了坑老爸的好方法……啊对了,宁次舅舅、老妈,你们有没有见过志乃老师露脸的样子啊?


宁次/刚醒来的雏田:嗯。


宁次:不仅是志乃,我还见过卡卡西老师露脸。


油女志乃:……?!


因为迟到刚刚到的卡卡西:?!还是先听听吧……


剩下尴尬的宇智波家、剑拔弩张的山中家、无聊看云的奈良父子、吃薯片的秋道父女、以及零零碎碎的一大群人还有看似不在乎实则也支棱起耳朵的猿飞阿斯玛一家精神都为之一振。


宁次:(……好惊悚)就是刚刚啊……开白眼的时候不小心瞟了一眼。卡卡西老师也是之前的偶然情况。


雏田:……我也是≥﹏≤志乃君……


奇怪的白眼用途又增加了。


…………


卡卡西:吓死我了,幸亏没有照片。


…………


新世界的大门从一节课开始。


伊鲁卡:同学们,为了促进各国之间的友好交流,学校决定,第一次跨国修学旅行开始了。


伊鲁卡:我们要去雾隐村修学旅行。


两代人:好耶!!!!!!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